close

CMMT怎麼開不了?

是的,他掛了!

資料沒了嗎?

應該沒有,只是CGI程式不能跑了,至於WHY?我也不知道,就莫名其妙不能動,主機架在美國Netfirms裡,某天美國的半夜,也就是台灣白天就不能動,我想說等美國上班就會發現而恢復,等了一個白天,他真的又恢復了,可是到了美國的半夜又掛了,從此就不會動了

mail, FB反應都沒下文,兩個禮拜過去了還是一樣,換過主CGI程式還是不動,我想不是Netfirms有動設定,就是cgi全掛了

之前有出現過不穩定的情況我都算了,這次有點不滿,連mail都不回,所以我想還是換間空間好了,既然要換空間,不如連domain也申請一個專屬的,一年才USD$9.99

既然要搬家,那....老早前就想要改版了,程式老實說也是七年前的版本,原團隊沒有繼續更新,對應現在的需求,老實說不是不夠用,而是應該要有些新的作為才對,我想過也試過開放訪客也可以瀏覽大家的好作品或是一些技巧討論分享,但是一開放相對的駭客就來了,程式太久沒debug肯定很多漏洞,所以只好又關閉,但是問題持續產生,最近一大堆廣告文章,防不勝防啊!

去年其實有動過改程式的念頭,上網做完功課的新選擇是discuz,轉換的程式也找到了,但是不一定保證可以百分百成功,當初對於現狀不改也不是不行,何況網路上還在繼續使用leoboard 5000mx的也大有人在,一動要是整個掛點,那啟不是冒太大的風險嗎?所以研究了一下覺得還是不要動好了,現在掛了,不知道是主機問題還是程式crash,反正不能動是事實,不會再有更慘的狀況了,這下的確是作大異動的最好時機

新的主機空間看起來不錯,加上申請一個專屬網址,年度費用還比現在更低,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也還不錯,discuz似乎不錯,可以開放訪客參觀,有持續更新,好幾個討論區都是用這隻程式,是該好好來研究一下了

既然這樣的狀況,我想先來申請一個DOMAIN,在申請一個網路空間,然後把舊的資料先在新空間重建起來,轉成discuz看有沒有成功,如果成功了,再公告新的網址讓大家轉到那裡去,這樣似乎是最理想也最不會有困擾的方式,至於現有掛掉的論壇,各位就先把他當作CMMT實在是很窮,窮到沒辦法繼續維持下去好了XD....等我成功了,CMMT以新面貌重現江湖,這種心態應該是更高興才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e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