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004G

手頭上的案子其實排程蠻長的,但是這個案子的來源是很好的朋友兼夥伴ISAM的阿洲那邊來的,他對我的幫忙無法用言語可以說完,因此他的案子不管如何,總是會牌優先處理,這沒辦法,誰叫他幫我的忙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手上被擠壓到的案子就抱歉了^^"

F2004日本站其實不只一位收藏家問過我跟委託,第一次接到時,很好奇的去看了一下資料,原來是2004年日本站比完後,M.S.就已經提前封王成為當年的世界冠軍,難怪這一佔總是很多收藏家欲納入收藏,這站確實是有其紀念意義的

這次的製作要求有幾點,不過都是在我的F1標準做法裡面,不外乎底盤跟空力套件的薄化,天線的細化,刻線加深跟挖吊車孔等,這些步驟已經都是我的標準流程,也就是說就算收藏家不要求,我也都會修改,畢竟這些小地方修改對一些代工者都是增加工時的事情,但是一分錢一分貨也是這樣來的,或許很多人看不出來到底差異在哪裡,但是有興趣的可以拿圖來比對我說的這些地方,就可以理解差異在哪裡,當你多看幾台之後,大概就可以感覺到差異了,不過對於不在乎這些小細節及作工,只在乎品牌的收藏家,就可以跳過我的部落格不看了XD,這種手工模型畢竟是少數的瘋子才有辦法接受的哈哈!!

F2004A

F2004B

 

 

F2004E F2004FF200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e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