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da40

Gr版本改到一定程度後,大概20%不到吧XD,突然感覺到這台車是不是有機會改成紐柏林神話ZONDA R,這樣比較有明顯的標題性,但是說實在的,要改動之前我評估了一下,之前作的工幾乎有95%都付諸流水,外觀來說車頭要修改的幅度很大,中間車頂向後延伸到後窗要變成進氣孔道,引擎蓋型也不同,尾翼就不用多說了!內部咧!車頭部份底盤形狀不一樣,前面的懸掛長的也差很多,散熱系統也不一樣,車室倒是還好,跟原來的沒差很多(反正我又還沒動到這裡XD),後面引擎室就不要說了,大概只有引擎本體可以留用,其他都..............啊啊啊啊啊.....賣勾共啊>"<

既然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那就要有不一樣的製作概念,加上這台我的目標是要"批量製作",也就是預計製作七台,一台當自己的收藏兼樣品,剩下六台........就等大家來信注文囉!就因如此必須加入一些量產的手法,所以學習了製作蝕刻片的技巧,第一次總是比較沒那麼專業,不過也算是先熟悉所有過程,依照以前在公司上班作開發的工作經驗告訴我,不可能一次就成功啦!所以看起來就會有點鳥,但是經驗累積及改版後,一定會更加進步,並且在每一版試組裝後的修正更是必要的,沒什麼好擔心的囉!

在懸掛及車身管架的部分就會採用到蝕刻片的方式來呈現,看起來是不是比起上一篇好一點咧哈哈.至於車身的部分,就只能一個一個修改到ok囉!

另一種零件的表現就是金屬車削,比如說避震器跟一些油水桶,用金屬來表現金屬光澤質感是最好的,所以一般套件中會有的車削件我也會運用在這台模型上面囉^^

 

zonda41

zonda42

zonda38

zonda37

zonda43

zonda44

zonda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e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