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麂皮紅車線zonda

前陣子在跟收藏家討論案子的內容,突然提出展示盒除了我標準的壓克力底之外,有沒有皮底的可以提供選擇,而且不只一位提到這點,的確,就算是不是收車的我,對於皮底的感受,也覺得可以大大的提升整體質感,於是收集了一些資料後,著手開發麂皮展示盒,終於成功開發出專屬的盒子,蓋子跟底座的組合也可以配合的剛剛好,蓋起來一點點緊,不會有脫落情況,但是要打開也只需要些微出力就可以打開,可以控制這樣的組合度後,就可以不要鑽那醜醜的螺絲洞來破壞整體感,開發完成後將我的作品放上去,整體就更加分了啦~收藏家也很滿意,整個作品展示可選擇性就又多了好幾種

祇有好作品放上去質感好而已嗎?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試著矲幾台比較平價的1/43模型上去,比如MINICHAMPPORSCHE 997 TURBO跟SPARK ZONDA R,當然也放了BBR等較高價的手工車~真的連我自己擺在櫃子裡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高級感XD~不過我自己有貼上我自己作的銘版,哈哈~那種感覺我自己爽就好了~~F2002就是加上銘版的感覺啦~

工商服務一下~露天關鍵字"1/43 麂皮"你的收藏品也可以變高級

黑麂皮紅車線  黑麂皮紅車線F1 黑麂皮紅車線599 紅麂皮車線 紅麂皮車線FXX 紅麂皮車線F1 紅麂皮車線997 棕麂皮無車線 棕麂皮無車線F1 棕麂皮無車線FXX 棕麂皮無車線zonda 黑麂皮銀車線 黑麂皮銀車線F1 黑麂皮銀車線FXX 黑麂皮銀車線zonda 棕麂皮棕車線 棕麂皮棕車線F1 棕麂皮棕車線FXX 棕麂皮棕車線zo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e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