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G_SL1.jpg

拿到這台時,對工廠完成後的效果,老實說我已經很喜歡了,白色的SL其實是我最愛的顏色,也一直想弄一台送給我老婆,因為他的英文名字簡寫就是S.L.

但是車主想要改成AMG現在推出的AMG SILVER,也就是帶點銀灰又不是很銀灰的顏色(調漆工作差點搞死我,真難調Orz...),並且將尾翼變成升起樣式,這張就是完成後的效果

AMG_SL2.jpg

這台白色的就是一拿到的白色式樣,可以看到原廠尾翼是一般我們看到降下來的模樣,這台我真的蠻喜歡的,要將漆洗掉,老實說我有點不捨,何況我問過阿洲,這台也拿不太到了,唉~很可惜啊!這樣漂亮的車我得好好的重新製作才行Orz..

AMG_SL3.jpg

很辛苦的將漆去掉,這漆竟然不太怕強力去漆劑,搞到最後還是用筆刀一片一片摳掉才完成的,可以說是踢了一個大鐵板啊~這張是噴完底漆補土後整平的照片,顏色可以看的出來確實是樹脂的,線條就是一整個霸氣啊!尾翼的部分是將原車上的尾翼小心切下後,將車體切掉尾翼的部分在補平,支架就自己做了兩支囉,呵呵~

AMG_SL4.jpg 

噴上特調AMG銀漆,噴上後看起來的顏色跟我要的顏色差很多,但是噴完透明漆後很神奇的,我要的顏色跟質感就跑出來了,這大概就是金屬漆特殊迷人的地方吧

完成後還好整體質感有出來,並起又是獨一無二的升尾翼樣式,跟原廠白色比起來,個人感覺並沒有比較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e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