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1.jpg

這台連我都超愛的MB AMG SLS是車主到德國車展在MB攤位買到的原廠精品,顏色是AMG最新的AMG銀灰色,也是一樣43車模最容易受傷的後照鏡斷掉,所以還是一樣要修復斷掉的耳朵,順便車主也是很愛這台車,但是對於所有散熱網還有碟盤的精緻度不佳覺得很可惜,因此順便就連這些地方順便也讓我發揮加以改裝

在不傷害到原廠漆的原則下得將車殼跟內裝拆除,以利進型散熱孔部位的挖洞,既然都要用簍空網了,當然內部也得簍空才會有空間層次感,但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風險,得用電動工具挖不小的洞,而且不得傷害外觀,否則就糗大了,小心翼翼的將該挖洞的地方挖大洞,要從內部貼網所以挖的洞得比外觀看的到的地方還大,尤其是前面撞風的散熱網面積很大,大大小小的洞也很多,真的深怕一不小心舊傷到了,最後還是完成挖洞任務,黏上網後,因為車頭最大的網面積很大,所以可以看到內部空間,雖然內部都已經塗上半光澤黑,但是覺得很空,所以就用鋁片切了一片來當作水箱,並且在鋁片刻上水箱條紋,照片中因為刻意打光,所以感覺很明顯,事實上拿在手裡只有隱約看到銀色的影子,這只是我個人對這地方的感覺而追加的點綴,所幸並感謝車主可以認同XD

碟盤的部位原廠是整體式的樹脂件,卡鉗很立體很OK,但是碟盤就少了金屬味道,在碟盤這方面也是車主不滿意的地方,當然這也是得感謝車主對我的信任,任由我發揮,所以去了一趟ISAM寶庫找了Renassance的碟盤蝕刻片,再加工後搭配原廠的碟煞組,硬是把整體的質感拉高了不少

SLS2.jpg

這次這台車的後照鏡算是輕微的災情,黏回去後很小心的在掉漆的地方補上一點點色漆,就完成修復的動作了

SLS3.jpg

第三煞車燈的部分,其實原廠有貼一張水貼,但是顏色不對形狀不對,所以根本看不出來,再我加了一片拋光鋁片跟印一張LED樣式的賽陸陸片合體後,終於有比較像LED式樣的第三煞車燈了

SLS4.jpg 

最後交到車主手上讓他鑑定後,很高興能夠又讓一位收藏家對他的收藏更滿意了,呵呵~

PS:這台車一發表我就超愛的,主要是精典的鷗翼式車門讓我愛不釋手,可惜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有套件出來,如果到時候有出,得想辦法來改一台翅膀可開的1/43模型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e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