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單車的文章,提到開始騎單車的起源-運動讓身體健康

騎著騎著騎出了興趣,但是如果是一個人無目的的單騎,熱度肯定會快速降溫,騎乘時間從跟同事假日的一起騎延伸到開始騎車上班,23公里的長度如果騎機車上班,需要40分鐘上下,不包含容易塞車的路線出現大塞車的時間,騎單車可以90%騎在無車無煙無紅綠燈的河邊單車道,花費時間從45分鐘到60分鐘,看當天有沒有大逆風跟有沒有用力騎而定,這樣一個禮拜一至兩天其實運動量夠了,腿力有有一點點的進步,所以就會開始亂想,到底自己騎的成績如何!到底差人家多少,剛好有朋友約說有當地的人在約騎,所以就一起去夜騎吧!

果然一騎馬上知道差人家多少哈哈!這樣也有個目標可以追尋,那就是繼續多騎才可以追上人家啦!騎一騎又想說,有家室的人哪有機會到外地去騎啦!更別說是環島了,嘿嘿,那就參加活動吧!武嶺就是我最最痛苦的一個回憶

F23_20080910114425237.jpg 
照片出於mobile 01上面的善心人士

 哈哈!夠苦了吧!人家說這樣故事說起來才會有張力Orz.....屁啦! 這是丟人現眼的照片啦!還是在網路上公開咧!08年的鐵屁股之役,我也有參加而且有完賽證明的的咧!只不過是我最痛苦的一役,話說08年大概就這件是最驕傲了哈哈!第一次到外地騎車就是這樣快樂的開始然後痛苦的結束,怎麼說痛苦的結束?那就是膝蓋附近的肌肉輕微撕裂傷,退出單車騎乘世界三個月.....昏倒吧!

09年開始也是痛苦的一年,該說是小朋友痛苦的一年才對

車隊裡跟同事間,大家紛紛換成公路車,昔日跟不上我的同好,一換上車有如脫胎換骨,兩雙腿有如裝上馬達,輕輕鬆鬆嚷我吃鱉,就算是換上我老婆的小徑小跑車,雖不至於吃鱉,但是人家是輕輕鬆鬆我是大顆汗小粒汗的流,09年想去騎的地方是塔塔加,所以趁年終大膽的跟我那親愛的秘書提出申請,再經過重重認證跟確認,才進入速度廝殺的領域-公路車

話說公路車老實講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輪胎細細的,煞車煞不住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速度太快也是我害怕的地方,要不是不換跟不上,我也不會想花大錢買一台我不是很喜歡的公路車上(應該會有人覺得我在放屁,但確實是如此,人家我國中的時候就騎公路車了,沒甚麼讓我興奮的噗......)

人家說換公路車會有一陣子的適應期,是沒錯,但我很努力的縮短這時間,二月買車,今年的塔塔加就給他用公路車上去了,而且我第一要件就是不能再有去年哪種高張力的照片出現了,我要微笑入鏡頭,所以今年的策略是......沿路找鏡頭,然後微笑比YA! 哈哈!果然這招奏效,網路上找到的照片我都有微笑捏.....大成功!

mobile01-9f175f139f6995b8b4585a80fe544e30.jpg
照片出自於MOBILE 01上善心人士

這張照片跟上一篇的小叮噹服,真的是天壤之別阿!穿的好像很專業,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帥啊!(自HIGH中)! 成績據說是還OK的四小十四十四分鐘,光想就知道今非昔比囉!單車有騎真的有差

PS:單車一定還是要跟模型扯在一起啦!看我自己彩繪的單車安全帽,看到了吧!哈哈哈!

DSCN0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e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