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拆了一半的工廠完成品,一組很少見到的改裝方式的改裝輪圈,拿到手上時我也小小愣了一下,這固定方式怎麼事是設計成螺絲加螺帽固定咧?這四顆螺絲是要怎麼跟軸結合?經過跟阿州討論,他那邊有一組從日本帶回來的不鏽鋼專用助焊劑跟銲錫,帶回家用囉~

這種助焊劑真是神奇,沒加之前怎麼焊都焊不上去,加一滴上去就好像改變了材質,輕輕鬆鬆的就將以前不可能焊上去的材質焊好,真的是神奇的藥水XD

這就是螺絲焊到我裁切一斷不鏽鋼條當作輪軸的照片,真是不得不推,別問我去哪裡買的,這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東西,我用完後是要歸還的,

f50gt01.jpg

依序將指定的顏色上了碟盤,爪跟圈的原色拋光後組上,將銅圈表面塗上透明漆以防止氧化黑掉,裝上車後完成這台改輪圈的Project.

不得不提一下其中一個碟盤樹脂成型的很差,變形不講,還充滿氣泡,所以我車了一個碟盤換上去才看起來比較順眼= ="

f50gt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e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