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五月或月吧!公司大股東之一年紀四十出頭,身材標準七十幾公斤,平常打打小白球,某天因為遺傳關係心臟其中一條血管90%堵塞開心導管手術,這事件在幾乎沒運動的我心裡埋下陰影,家裡有心血管疾病的長輩,讓我覺得要好好注意身體的

2007年六月或七月吧!因公司案子的關係,跟另一位同事開車環島走透透好幾天處理事情,路上同事談到想踏入重車界,也不知道怎麼牽拖的,兩個人就在結束出差後開始找單車,預算放在兩萬以下,沒多久同事就先牽了一台GIANT FCR 1,結果因為這一台出現,公司很快的出現第一台,第二台甚至第三台Orz...., 這下真的是糗了,當時打算年底汽車貸款結束後再來買,可是發起人反而沒車,每天被盧就盧到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了Orz....,但是我那前輩子修來的福氣所娶到的貼身秘書,竟然瞞著我與同事私底下在父親節送了我一個大禮-GIANT XTC HB3, 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感謝才好,因此開始了我運動的日子

 初登場

 那個穿著一件車褲一件小叮噹的衣服,戴著一頂帽子,就往淡水跑的樣子,現在看起來真好笑,嫩腳嘛!啥都不懂,就只會踩,踩到天昏地暗,踩完一天腿要痛一個禮拜的日子,真的是很痛苦啊!不過就是這麼神奇,越踩越有趣,越踩越想騎,那種一天到晚想出去騎車的感覺,真的是奧妙,套句某名人說的騎車是會上癮的咧

第一次初體驗好玩,第二次就不知道是誰拐誰,一大堆人就這樣單日破百了,也就是說我第二次騎車就單日破百orz......,腿廢了整整一週,後面的我就真的忘了,只記得到當年12月24日又買一台KHS T3給我老婆當座騎,讓夫妻倆都可以享受一下騎車樂趣

DSCN0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e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